•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重要 管理員 - 校園布告欄 | 2021-05-18 | 點閱數: 943

六甲

五甲

國語課及數學課

上課前10分鐘請登入Google Gmail,點擊老師寄發的邀請信裡面的會議網址加入會議。

社會課
1. 5/19社會會議室(這個才進得來喔)   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umw-hduw-iaa   PIN 碼:‪129 912 863‬#

★自然課

1.5/20上課時間10:30~12:00請提早10分鐘上線等待,會議網址請去gmail信箱收信

2.請準備好課本、習作、自然練習簿和多張空白A4背面紙,以利討論或作答呈現較明顯;紅籃筆各一枝。

3.有耳機的人請盡量準備,因為可以減少回音的問題,網路流量的問題無法改變,所以你們會一直會登入登出,不用緊張,到時會放重點整理及影片。

4.學習吧因為網路使用量大,在上課時間連線都會斷斷續續的,正在研究課程教材另一個存放點,以利你們點選教材。

5.作業繳交跟正常上課時間一樣,都是隔天交,請在規定的時間回傳資料到【共用資料夾】,5/20會指導使用方式及存放地點

 

四甲

二乙

1.請二年乙班家長或學生利用FB搜尋"后厝國小二年乙班 停課不停課" 社團,並點選加入社團

2.加入社團後,請在每日學習照片點名  貼文下 每日回覆學習照片貼文

3.相關 自主學習資訊,皆會在FB"后厝國小二年乙班 停課不停課" 社團公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