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公告 人事主任賴俊佑 - 校園布告欄 | 2022-07-21 | 點閱數: 277

本校111年度約僱人員(護理人員職務代理人)甄選錄取名單公告

一、正取人員:詹○娟。

二、備取人員:邱○琪。

三、正取人員請於111年7月22日上午11前攜帶2吋證件照片1張、證件照片電子檔、郵局存款簿封面影本及全部學經歷證件正本至本校輔導室或人事室報到,逾期未到者以棄權論,由備取人員遞補之。

四、正式到職日期:111年8月1日。

五、實際到職日後二週內須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表(含最近3個月內胸部X光透視檢查)及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如體檢不合格或患有傳染病防治法條例相關規定,或其他妨害學校教學之傳染病及未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者,或有不良紀錄者,予以註銷資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