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公告 學務組長張家瑋 - 校園布告欄 | 2021-07-02 | 點閱數: 443

各位家長及小朋友:

漫漫暑假即將來臨,防疫停止來校期間,學校已完成博學樓一樓牆壁及司令台天花板粉刷,也完成各班教室窗簾的汰舊更新,非常期待開學讓小朋友耳目一新!以下為學校叮嚀小朋友的事項,希望家長和小朋友能多多留意,度過美好的暑假生活。

暑期重要行事

  1. 7/30第一次全校返校;8/27第二次全校返校
  2. 9/1開學日

 

暑假生活注意事項

  1. 暑假期間請依照導師規定按時完成暑假作業
  2. 暑期注意生活安全,外出一定要告知家人,並且不前往危險的場域活動,如有需要游泳請務必到合法的游泳場所。
  3. 暑假期間后厝國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Tsuo.edu.tw/)多項活動,鼓勵小朋友能熱情參與。
    • 線上祖孫活動,po出你與爺爺奶奶的合照並寫下30字的照片敘述,開學後就可以得到精美禮物喔!
    • 每週全校動一動運動菜單,留言分享你運動的身影,開學一起領獎勵唷。
    • 不定時粉絲團各項暑假生活分享,歡迎小朋友留言分享,讓我們暑假同在一起。
  4. 暑假期間如果有任何緊急狀況,隨時與導師保持聯絡,老師會提供需要的協助。
  5. 保持運動習慣,讓身體維持健康狀態,增加免疫力,更別忘了要適時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
  6. 暑假期間防疫不停歇,請務必減少移動、勤洗手、勤消毒、口罩勤更換,如有下列事項: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請務必告知導師。
  7. 使用網路勿沉迷,使用30分鐘休息10分鐘,且勿亂點不適合的網站及與不認識的人網路交談,做好保護自己的身體自主權。
  8.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仍需做好水域安全。
  9. 夏天是登革熱的旺季,大雨過後,請確實巡邏居家周遭易積水的器皿減少病媒蚊的孳生。
  10. 暑假居家時間較久,使用家中熱水器請注意隱形殺手一氧化碳。
  11. 新學期開始,各班的教室位置會有變動,屆時再聽從各班導師的指導,更換教室及課桌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