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重要 教務組長袁嘉筠 - 校園布告欄 | 2021-05-27 | 點閱數: 553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本校課後照顧班及社團仍維持停課,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
相關注意事項如下,敬請家長協助配合:

1. 因疫情確診數量仍在高峰期,未見確診數字下降,為確保每位孩子身體健康狀態,若沒有必要狀況,請盡量不要外出活動,避免到校群聚增加感染風險;每日請測量體溫監控身體健康狀況。在此時期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就是減緩目前疫情狀態最大的幫助,希望我們一起安然度過此段停課期間,與孩子們健康快樂地在學校重啟學習生活。

2. 目前雖為停課期間,但本校所有導師皆仍持續進行線上課程及學生關懷,請家長每日務必與導師保持聯繫。家庭內若有特殊困難需要學校協助,請不吝轉知導師,學校將提供相關協助;若您家庭裡有與疫情相關的變動狀態,也請您轉知導師,以利學校依此規劃後續的學校作息調整。

3. 5/31(一)至6/11(五) 1-6 年級各班採取線上教學課程(同步或非同步),相關課表及網址連結已公告於學校首頁右上方「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課表區」。線上課程視同正式課程,相關學習列入平時考察紀錄,請家長協助孩子依照各班線上學習課表完成學習。

4. 若家中無線上學習所需載具及網路,請聯絡班級導師。

5. 各班導師均已設立班級聯絡方式(臉書社團、Line群組……),請家長與導師保持聯繫,了解各班最新公告。

6. 本校六年級畢業考改採多元評量方式,不進行紙本測驗,請家長督導孩子進行線上及自主學習。

7. 6月16日畢業典禮採線上模式,相關時程與內容另行公布。

                                                                                                                                                                                                                                              后厝國小感謝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