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學務組長徐乃惠 - 輔導室 | 2019-08-22 | 點閱數: 606

一、研習對象:本市各公立國中小教職員工、特教助理員及家長,預計120人。
二、研習時間:108年8月28日(星期三)13:00至16:00。
三、研習地點:楊梅國中育勤樓多功能會議室。
四、講師:新楊梅診所 鍾世明 臨床心理師。
五、研習主題:我不要上學-拒學的了解與輔導。
六、報名方式:請至教師研習系統或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108學年上                           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楊梅國中)
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八、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
九、本校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