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公告 林禹彤 - 教導處 | 2023-04-06 | 點閱數: 270
說明: 《新人類時光機》是以家庭為單位的永續行動孵化器,我們希望由父母帶頭起身行動,與孩子們一同從生活與校園中,接觸更多元的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議題,建立孩子的國際視野並培養孩子的素養與問題解決能力,計畫預計將選出10至15組家庭成為行動孵化對象,並透過共學工作坊、戶外體驗活動及暑期營隊等等,激發孩子系統思考、解決問題以及規劃執行的能力,發想創新行動方案,來解決觀察到的問題困境。參與本次計畫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但須確保能參與所有計畫的課程內容,計畫期間僅能請假1次,自3月27日(一)起開放線上填寫報名表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23日(日),報名申請網站:https://reurl.cc/8qYROy
一、 申請資格:
(一) 每組飛行隊伍報名上限為5人。
(二) 飛行隊伍中需有至少一位6-10歲的孩童(隊長),及一位已成年之同住家人或其他照顧者(副隊長)隨行參與。
(三) 飛行隊伍中的孩童亦可免費參加7月19日至22日的「永續素養培訓營」,年齡限制為6-12歲。
二、 報名資料:詳細內容請參考「飛行申請須知文件」
(一) 飛行成員:請填寫本次隊伍參與成員的個人資料及主要聯絡方式。
(二) 飛行動機: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報名此計畫?請撰寫200字以內說明。
(三) 飛行計畫:請詳細說明具體的永續行動為何?請撰寫500字以內說明。
(四) 永續發展目標:至多可選3項與行動相關的永續發展目標。
(五) 最終目的地:該永續行動最終想要達成的成果 (成效) 為何?請以列點的方式,撰寫500字以內說明。
(六) 參加同意書
(七) *飛行申請須知文件下載連結:https://pse.is/4v27pj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