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公告 教務組長袁嘉筠 - 校園布告欄 | 2022-06-02 | 點閱數: 242

停課班級:全校。

停課事由:依桃園市教育局防疫記者會公告,依規定全校停課進行遠距教學。

停課日期:111年6月6日(週一)~111年6月10日(週五)。目前暫定6月13日(週一)為復課日,復課日將隨疫情狀況進行滾動調整,若有更動再行通知。

      

停課說明:

1.在停課這段時間內,若孩子有身體不適的情形,請立即快篩或至採檢站進行PCR檢測,若檢測結果為陽性,請家長立即拍照存證並與導師或學務處聯繫。本次全校停課不會全校普發快篩試劑,復課前也不需全校普篩。

2.停課孩子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

3.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均正常上班,故請依照老師原定線上課表,以線上同步方式進行學習為顧及學生視力保健避免每天接觸電子產品時間過長,線上教學時間為早上9:00至下午3:40,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出缺席狀況列入學習成績,請家長多加協助及

  督促

4.因受疫情影響,原訂5/31-6/01六年級實體畢業考試更改為線上測驗,請家長於停課期間督促孩子複習課業,強化學習。

5.線上學習資源:

 (1)六大學習網(http://learning.edu.tw/sixnet/)

 (2)學習加油站(http://contentl.edu.tw/)

 (3)桃園閱讀桃花源(http://163.30.179.11/

 (4)教育部國民中小學學習資源網(網址:http://siro.moe.edu.tw/之教學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

    進行居家線上學習。

6.有關防疫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或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7.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您可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

            療管道治療,並通報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務必配戴口罩。

     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監測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后厝國小 敬上  111年6月2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