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8
  • slider image 159
:::
重要 學務組長張家瑋 - 輔導室 | 2022-04-28 | 點閱數: 410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日疫情升溫,本校於今日(4/28星期四)接獲學生PCR陽性確診訊息,五年級停課七天。本校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0426學校確診個案處理流程」立即啟動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該班學生及導師即日起停課7日,復課日前須回報快篩陰性始可回校復課。

2.與確診個案於社團有接觸史學生立即帶回快篩,採檢陰性後始可返校復課。

3.學校環境清消完成。

4. 4/30(六)110學年度里校運動會延期辦理,5/2(一)依作息到校上課。

全台目前確診人數隨不斷上升,但多為輕症或無症狀個案,請家長陪伴孩子做好健康照護,睡眠及營養充足,適度運動,維持心情平穩;若有確診情事,請務必與導師聯繫告知,學校亦會提供家長最即時與完整的訊息。讓我們一起守護陪伴孩子度過疫情挑戰。

※近期疫情狀況不斷變動,請密切注意本校網站及與班級導師保持聯繫。

                                            后厝國小 111.04.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